洪声。

若是能与你共呼吸一平米的空气。

再见。(秋叨愚短打

我听到了,我听见你走在家里的时候习惯性的叫我。嗯…你的电话没挂。你摔倒后的第一句就是我的名字:我靠,魏志鹏!特别响,碎在地上砸了一地。我心咯噔一下,此后就是沉入水中的寂静。之前你是不会哭的。因为都是成年人了,可为什么?在我离开你了之后,哭的那么难受,眼泪打在屏幕上,顺着细线淋湿我。后来就是下大雨,狗血剧的剧情在我身上上演。巨雷劈下,我知道你在发抖,把你脆弱的梦境劈开,呓语流出来,里面也是我的名字。我没睡,没有你睡不着。分开后奇怪的距离感几乎淹没了我,我抱不到你。我也睡不着。但是我以后只能隔着毛玻璃片刮去你的眼泪,亲吻你的倒影,爱着你的轮廓。但是我不会再来了。我们分手了,你知道的。姚皓月,再见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